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扫黑除恶】省院王文娅副检察长来长治市院调研督办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省院王文娅副检察长一行来长治市院调研督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雅清、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东旭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院、屯留、黎城有关同志汇报了省院挂牌督办涉黑恶案件的进展情况,长治县、壶关负责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王文娅副检察长强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长治市检察机关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省院的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二是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涉黑恶问题,出重拳、下重手;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深挖彻查“保护伞”工作机制,完善线索核查、移送机制,严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保障扫黑与打击“保护伞”同频共振;四是要坚持依靠群众,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表明党和政府“有黑必扫、有恶必出、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坚强决心,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今日头条
长治今日头条
 
基层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