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李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第一检察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9  作者:  新闻来源:长治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字号: | |

2024年1月11日,长治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召开了 2023 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打牢了思想基础,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全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列席组织生活会,并就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及第一检察部党支部2023 年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第一检察部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组织第一检察部全体同志圆满完成 2023年各项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值得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同志们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比较中肯,虽然查找的问题还不够深刻,刀刃向内的勇气还不是很足,但也达到了开诚布公,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比较成功的组织生活会。

李峰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强化党支部建设;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加强党的政治引领,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三是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在 2024 年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今日头条
长治今日头条
 
基层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邮编:04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