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长治市长子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进企业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企业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2023年11月24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申建伟走进山西新易达物流有限公司举办“送法进企业 普法零距离”法治座谈,为企业员工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专职委员申建伟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等,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依法从严惩治涉黑涉恶犯罪、严防黑恶势力向重点行业领域渗透等内容,引导企业合法经营,从源头上杜绝黑恶势力滋生。座谈期间,在场干警还为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员工的法律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引导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纵到底、横到边。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今日头条
长治今日头条
 
基层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邮编:04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