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武乡县人民检察院“红星杨?护蕾”志愿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3-12-12  作者:  新闻来源:长治市武乡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2月4日,由长治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具体承办的长治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院申报的“红星杨?护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红星杨?护蕾”法治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是武乡县人民检察院立足于检察职能,在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形成的,致力于打造孩子听得懂、听得进的特色法治课程,让每一个孩子享受优质法律课程。以“红星杨?护蕾”作为法治进校园志愿服务的名称,彰显我院传承太行精神,扎根红色热土,以一颗赤诚之心,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美好意愿与决心。

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延伸未成年人保护职能,创新法治教育新形式,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不断提升未成年人保护质效,努力以更优检察履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今日头条
长治今日头条
 
基层院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邮编:04600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