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  郊区  潞城市  长治县  屯留县  长子县  壶关县  黎城县  襄垣县  武乡县  沁县  沁源县  平顺县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市级优秀公诉人评选活动暨全市公诉部门业务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15-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至27日,经检察长批准,市院政治部、公诉处举办了“市级优秀公诉人评选活动”,开办了全市公诉业务培训班。经过一周的精心组织,本次评选及业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市院分管检察长王东旭、纪检组长赵跃平、政治部副主任梁艳华到会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市级优秀公诉人评选活动”是我市长期坚持的一项岗位练兵和实务演练模式,活动着眼于实战、实训、实效,注重提升公诉人的业务操作能力,一大批选拔出的优秀公诉人被推荐参加省级优秀公诉人评选,多人次荣获省级优秀公诉人称号,达到全省的1/4。今年更是结合本次报名选手年轻化的特点,严格设置程序,既重理论考核,又重实践操作,真正挑选出工作在办案一线的业务能手。两天半的比拼,选手们朝气蓬勃、锐气十足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省院公诉局参评领导的充分认可。

  年度业务培训中,公诉处紧紧围绕审判中心的执法理念和多元化法律监督两个中心,邀请了省院公诉局公诉一处副处长霍晓燕、执业律师刘弘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题讲座。分管检察长王东旭对业务培训作了总结发言,并通过分析去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办案质量、规范执法行为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公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行贿档案查询预约
检察长接访预约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二维码 上
二维码 下

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