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  郊区  潞城市  长治县  屯留县  长子县  壶关县  黎城县  襄垣县  武乡县  沁县  沁源县  平顺县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长子县院青年干警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5-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青年志愿者公益活动,长子县院青工委组织青年干警到长子县南陈乡罗家沟村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5月13日,罗家沟村敬老院一改往日的宁静,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长子县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干警一行10人,带着用自已捐出的爱心款购买的慰问品,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干警们把慰问品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围坐一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老人们像见到亲人一样,非常高兴和感动。敬老院院长和工作人员对检察志愿者的爱心活动表示十分感谢。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且难忘的爱心活动,更是一次感受“孝道”、“仁爱”、“善行”之旅,今后要更多参与公益活动,将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行贿档案查询预约
检察长接访预约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二维码 上
二维码 下

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