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  郊区  潞城市  长治县  屯留县  长子县  壶关县  黎城县  襄垣县  武乡县  沁县  沁源县  平顺县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省检察院督导长治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
时间:2018-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检察院督导长治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

723日至25日,省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组长、副厅级巡视员、侦监一处处长张鑫等一行3人深入长治检察机关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督导。督导组先后深入武乡、沁源、屯留等6个基层院开展实地督导,对市检察院以及城区、郊区、平顺等7个基层院工作资料、机构场所人员配备情况进行集中查阅,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挖彻查线索、依法严厉打击、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指导意见。

725日,在市检察院召开督导汇报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省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景海近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讲话精神,听取市检察院和各基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督导组对长治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本次督导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在字上下功夫、在字上做文章、在字上抓落实,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加强三级联动,带好检察队伍,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雅清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将坚决立行立改,围绕中央、省委督导具体要求,尽快补齐短板,进一步做好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行贿档案查询预约
检察长接访预约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二维码 上
二维码 下

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