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  郊区  潞城市  长治县  屯留县  长子县  壶关县  黎城县  襄垣县  武乡县  沁县  沁源县  平顺县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长治市检察院举办2018年度“市级优秀未检专人、优秀未检人才”评选活动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守护明天,“ 未”你而战

——长治市检察院举办2018年度“市级优秀未检专人、优秀未检人才”评选活动

为加强未成年人检察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检察队伍素质,提高未检案件办理质量,长治市检察院政治部和刑事检察五部联合举办2018年度市级“优秀未检专人、优秀未检人才”评选活动,来自13个基层院的20名选手参加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重在以赛代训,共分四个环节,目的是以笔试促进熟悉未检业务,延伸思考;以未检子系统操作促进规范使用系统;以案件质量评查促进提高办案质量;以业务答辩促进加深理解未检核心理念。评选活动考察了未检干警对有关未成年人司法的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规范性文件等的掌握运用,以及从未成年人保护视角进行释法说理、法治宣讲的能力和水平。

赛前,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贾潞斌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展现风采,预祝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佳绩。

719全天,业务笔试、子系统操作测试、案件质量评查三个环节紧张进行。选手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面对比赛,交出了一份份优秀的答卷。

720,业务答辩。每位选手抽取两道题目,现场进行10分钟答辩。省院公诉处、未检处领导和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团市委领导组成评审团评分。

比赛结束后,省院公诉二处宋晋民处长、未检处王伟处长对本次评选活动分别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和突出表现,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未检人才专业化水平提出建议。

经过1天半紧张有序的业务大比拼,综合四个环节的成绩,共11名选手获得荣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雅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友山,检委会专职委员贾潞斌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8年度市级

优秀未检专人、优秀未检人才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优秀未检专人

武乡县检察院 陈小燕

城 区 检 察 院 张钰浛

黎城县检察院 王晶晶

沁源县检察院 胡鸳鸯

襄垣县检察院 白   

 

优秀未检人才

郊 区 检 察 院   付高峰

襄垣县检察院      

武乡县检察院   暴芳芳

沁源县检察院   席晓娟

城 区 检 察 院   崔姝慧

潞城市检察院   李文彬

 

写作优胜奖

武乡县检察院   陈小燕

 

操作优胜奖

郊区检察院   付高峰

 

评查优胜奖

沁源县检察院    胡鸳鸯

 

答辩优胜奖

郊 区 检 察 院   付高峰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律师预约
检察长信箱
行贿档案查询预约
检察长接访预约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二维码 上
二维码 下

长治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

邮编: 电话: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