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吹号角
时间:2018-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侦监、公诉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和推进措施。会上,各县区院负责同志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侦监、公诉做了交流汇报,市院副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东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质量,不断提升打击整治黑恶犯罪的能力和水平。一是要准确把握黑恶势力犯罪的政策法律界限,切实把好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二是要坚持宽严并举,突出整治重点,对于黑恶势力的组织者领导者指挥者骨干成员,及保护伞,要依法从严惩处;三是要固强补弱,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化层次,全面提升侦监、公诉业务水平。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今日头条
长治今日头条
 
基层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