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长带头办案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8-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4日,长治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雅清代表检察机关出席岳某某故意杀人案一审法庭,依法支持公诉。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原占斌担任审判长。

  

  

  

  

  

  庭审中,赵雅清检察长按照庭审程序宣读起诉书、讯问被告人,进行举证质证,围绕犯罪构成、量刑情节等方面发表公诉意见,对被告人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有针对性地对被告人进行法治教育,被告人岳某某当庭认罪、悔罪,取得了良好的庭审效果。法庭将择期对此案进行宣判。 

  

  

  

  

  

  检察长带头办案,是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和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同时对践行司法亲历性要求、发挥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长致辞
领导简介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职责
荣誉之窗
  微平台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博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检察微信
长治今日头条
长治今日头条
 
基层院
友情链接